close

48KG體重.jpg

我終於回去了我的少女時代

2018/1/17的今天,真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,

從沒想過這輩子還能夠有瘦下來的一天!

從56.5KG48KG

這可是我國中時期的體重啊~

 

這一路上可是花了我整整半年的時間,

扎扎實實總共減了8.5KG

而今井媽可以很自信的告訴媽媽們,

這些都是我親身的體驗並且安全、健康、免費

 

其實,媽媽們都知道產後瘦身的黃金期是在半年內,

但實際上,能夠真正鏟肉成功的又有多少呢?

排除掉懷孕期間就相當克制體重的跟天生吃不胖的媽咪外,

相信大部分的媽媽們,懷孕至少胖個近10公斤跑不掉,

即使生產完,掉個5公斤就算很不錯的,

更多的時候是回不去的哀傷

 

寫此篇的目的是希望以自身的經驗,

鼓勵跟我一樣的媽媽們,

瘦身只要開始永不嫌晚!!!

 

其實減肥真的不難,

難的地方在於動機、決心、持續力

 

先從今井媽的動機開始說起,

在生完二寶之後,

已經不適合再穿孕婦裝遮掩自己的一身肥肉,

開始需要正視自己的身體,

懷孕前的褲子怎麼塞也塞不下,

去到服飾店想買衣服,怎麼試穿都覺得不好看,

這正是我喜歡的穿不下,不喜歡的又看不上眼,

最後只能離開店家,繼續穿著超寬鬆的,唯一勉強塞的下的褲子...

但在這個時候,還只是鴕鳥心態,並未燃起熊熊鬥志,

因為雖然挑不到喜歡的衣服,

頂多穿大尺碼也沒關係,

只是醜了點而已嘛

但想認真面對減肥這檔事,

已經開始慢慢萌芽了~

 

直到有一天,跟多年的高中好姐妹相約吃飯,

看到目前從事健身教練的姊妹,

不是只是凍齡,簡直是回春了,

以前她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:我十八歲~

在此刻起,鼓舞了我,就算已經離十八歲很遠很遠,

但她讓我看到,可以透過運動,

讓自己的體態維持健康、輕盈,

這真的是最棒的一件事情了~

 

因此我告訴自己,不要在每個晚上睡前,

偷捏自己的大腿贅肉跟兩坨的副乳,

期望它們會自己消失,

我應該要開始改變了,

只要開始永不嫌晚,

是我對自己許下的承諾!

 

親愛的媽媽們,

減肥或是稱呼瘦身,

都需要改變的契機,就像火種,

當你手中握了一顆火種,

再加上你的決心,

就可以燃燒起你的鬥志了 

 

找到你的動力,

相信自己,

減肥沒有什麼大不了,

我們一定可以做到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今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